百年造床工藝

走過了大量製造與快速生產的工業時代,忙錄的現代人開始慢慢的追憶起手工精緻的溫暖與用心。比較起多數市面上美式品牌的床墊,英國Hypnos席本諾名床強調「手工」製造的百年堅持,讓世人再次重溫昔日的工藝精華。
「手感時尚」;這個當今最流行的奢華代名詞,讓Hypnos席本諾名床,再一次的席捲全球,引起一波的追隨風潮。透過每一位專業工匠的「手」,將傳承已久的精湛技藝,經歷過時間與市場的粹練,化成每一針每一線的完美「作品」。Hypnos席本諾名床的手造床墊,喚醒了世人對於「品質」真正要求的定義!
透過「手」,讓每位工匠對於造床技術去要求,並用心去為產品注入靈魂與生命,您可以感受的到,真正的頂級床墊,原來是如此的珍貴!

Luxury Mattress By Hypnos

席本諾Hypnos,這個源自英國皇室的頂級品牌,一百多年來,堅持傳承「手造」的精緻工藝,比較起市面上大多數「機械化」「快速化」與「量產化」的床墊品牌,Hypnos席本諾跳脫了市場上五花八門的化學材質及花俏的行銷手法。因為堅信以人為本的單純,以及低調的樸實,在選材和縫製的嚴格品質要求之下,平均手造一張標準雙人床墊,必須耗時九個工作天。所換得而來的,正是Hypnos席本諾名床,百年的口碑及英國女王 伊麗莎白二世的青睞。從內部的彈簧排列,到數十層珍貴毛料及棉料的鋪陳,及床墊四周的縫合;均採用「手工」去完成每個工作環節。
二千多個縫合細節,皆必須透過工匠的手以及溫暖的內心,一針一線的由內而外細心完成。Hypnos席本諾名床嚴選的天然珍貴內材亦必須先經過當今的科學技術達到無毒抗菌與抗過敏源的嚴格要求,讓人與自然合為一體;找到身體與靈魂真正休息的天堂。
在凡事講求快速與大量製造的今天Hypnos席本諾名床,卻依然堅持著古老工匠的手造精神。您可以放慢一下生活的腳步,去體驗人生。更何況生命原本就應該享受在美好的事物上!
特別是呵護您的珍貴「睡眠」!

Individually hand made mattresses that represent the very best Hypnos craftsmanship to achieve your comfort aspiration are partnered with pocket sprung divans tailored in a choice of fabrics to reflect modern and classic tastes.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